世界树下的角

什么都放的存档箱

昨天又是大丰收,囤好了半年份的粮食等过年~
这回我产了锤基的无料小料,超级感谢挽洛仙女和孢子梨仙女收留,帮我收了超多大家给的交换,激动激动!💏
和三个伙伴一起逛,大家都说我一转眼就不见了,因为我忙着py交易hhh,谢谢大家愿意和我换~还有姑娘写了祝福语,超级暖心!我也特别高兴认识您祝您新年快乐~
除了交换无料小料,主要买了深狗太太的GGAD和纳兰太太的盾冬。下午还要到了纳兰太太的签名!幸福地晕过去 (*≧▽≦)
可惜这次没怎么看fanvid,遗憾,期待官方fanvid列表。
头一回搞明白了官方活动怎么参加,红色特饮很好喝,回家也试试~
无料漂流活动也极赞,有种淘宝的兴奋感~
结束后一起吃了烤肉,吃掉了惊人的肉量,漫展完了聚众吃肉最棒了!
半年slo完了又觉得空落落的,期待下届!
@北京GA展

评论(3)

热度(3)